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無盡又無力的大挑戰系列--起始號

自從公布之後還是維持著兩天動工五天放置play的狀態(東西放在家
最近開始考慮要帶上來做..............

拖了快一個月,還是該公布主題了(被巴 
這次挑戰的主題就是:HGUC GP03"S"



嚴格說起來,其實0083才是我第一部接觸的鋼彈作品
當時能接觸的媒體不多,只有電視
90初開始能看電視後
相對於當時播出的其他機人作品(魔動王及魔神英雄傳等
細膩作畫及緊張的節奏吸引我繼續追看下去(後來才知道OVA與TV之間的差異)
最後決戰的GP03D跟諾耶吉爾也是迫力滿點的機體
大概再進一步要變真實系機人廚的時候,接著撥放的下一檔是G鋼..............

查了一下,應該是01年的HG產品
以今日的眼光來看完成度當然不高
GP03S的特點就是為了使用武器櫃而增加的特殊機器臂
個人感覺應該是整隻完成度最高的部分
可以重現劇中的感覺
背後的推進器看起來有點單調
要改
腳部的可動以今日的水準來說算是相當慘烈
連90度也不行
正好七月要出RG GP01兩台
考慮拿陸戰型來殺肉.........


重點是強化可動度
身材比例可以的話也修修看

裂甲?放精神感應框體?
原本就不是新人類專用機體了
而且那種最多只能推走阿克西斯的東西完全不用考慮
我的話至少要用第六文明人(被巴

1:144 GP03D?
我像我名字那樣有智慧的人
怎麼可能會去挑戰那種東西?
這篇絕對不是什麼煙霧彈(揮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